赤月工坊

网店代理贩售及制作各种动漫周边及同人志
https://shop107290433.taobao.com
需要请私信或联系QQ:113919466

【凹凸世界】多CP和谐友爱课外阅读小说《卡塔通博雷暴》

(授权代理)

作者:@kakorrhaphiophobia 

通贩店铺:赤月工坊

通贩地址:★点我看众参赛者复杂的情感纠葛★

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

作品规格:A5 / 260P含封 / 黑白印刷

赠品:A5 8P全彩折页《马拉开波灯塔》

特典:前5位购入赠送惊奇特典一份(可以选择不要XD)

         (特典版一个ID限定最多1份;单拍数量不限)

预售时间:2018-08-01晚20:00

发货时间:9月中旬以后

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

目录:点我❤

Q&A

Q:赠品太奇怪了,我拿回去根本没地方放,我妈妈会误会。

A:因为作者总是乱放本子的特典所以没做特典,但是作者想送一点很有存在感的东西。……实在不想要你跟代理说一下,我们会让下一个人遭受这样的痛苦。

Q:封底上有内裤和可疑的条形码!

A:因为印量不够没法植绒很遗憾。很遗憾~~~~~!条形码是OOOOOOOOOO。

Q:想看新文,但不喜欢的cp太多了不太想买。

A:新文会随机抽个一两篇完售后发出来。为了避免糊墙除了预售分量不会印太多,应该会很快卖完吧#¥%#

新文标题看上去比较难懂所以这里有通俗版的标题:

狐丹《人性的透析治疗》(圣女丹我恨你)

嘉瑞《髓鞘末端感情》(幼儿园老师甜心小瑞)

金瑞《ㄋㄟㄋㄟ的献牲》(Oh!牛奶精)

卡雷《为亚巴顿书写英雄传记》(大哥死了我怎么还活着,想死)

安雷《海豚因人饵自裁》(萝莉花嫁的警察老公)

安卡雷《The Prisoner of Polyamory》(铁血男人重婚罪)

Q:这些问题毫无帮助啊!

A:请私信或给作者留言

评论 ( 65 )
热度 ( 3265 )
  1. 共9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赤月工坊 | Powered by LOFTER